新華網蘭州11月21日電 (記者張文靜)近日有媒體報道稱,蘭州市兩名學生先後失去聯繫,引起社會廣泛關註。兩名“失聯”學生所在學校分別回應,一名學生已找到,另一名學生仍下落不明。
  11月21日,有媒體報道稱,甘肅農業大學附屬中學一名初二男生與家人“失聯”。記者21日聯繫該校負責人得知,11月18日下午,老師發現這名學生並未按時上課,便立即與其家長取得聯繫,20日晚,這名學生已被家人在住所附近找到。
  在11月11日,蘭州市五里鋪小學一名六年級女生在放學回家路上走失,至今杳無音信。媒體報道引發了蘭州全城對這名“失聯”學生的關註。接到報案後,蘭州警方出動警力尋找,並公佈了一組相關視頻截屏,希望目擊者提供線索。但截至目前,這名學生仍未找到。
  五里鋪小學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還是沒有孩子的消息。我們期盼,孩子能早日找到,回到家人身邊,回到學校。”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q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