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於洋
  28號晚上,的哥小李在大學城候客,一男子過來說,他有同事受傷了,在大坪醫院住院,現在去接他,一會兒還要一起回大學城。隨後雙方商量好來回180元。
  車走了七八公里後,乘客突然接到電話。掛了之後,乘客說,東西拿掉了,要調頭回去。隨後,小李開車將乘客送回到原處。這時,一個乘客的男“同事”從旁邊一棟大樓下來,稱單位其他同事一起墊錢出來救受傷同事,現在要買個東西,很急,還缺150元。乘客便向的哥借,怕的哥不同意,男子便將手錶取下來作為抵押。隨後,小李借給對方150元。對方稱,他馬上下來,一到大坪就把錢都給的哥。
  小李在現場等了1個多小時,對方都沒有下來,只好報警求助,可是乘客已經沒了蹤影。而那塊抵押的手錶,只是價值二三十元的普通石英錶。另據民警介紹,最近他們已接到兩起類似報警,請大家提高警惕。  (原標題:的哥接到“大業務” 反被對方騙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q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