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王毅會見巴基斯坦總理國家SD記憶卡安全和外事顧問阿齊茲
  國際在線消息:褐藻糖膠據新華社電,中國外交部長王毅10日在緬甸首都內比都出席東亞合作系列外長會期間會見巴基斯坦總理國家安全和外事顧問阿齊茲。
  王毅表示,今年中巴關係強勁發展,兩國領導人就進一步深化中巴關係達成廣泛共識,一致同意加強戰略協作和務實合作,共同打造“中巴命運共同體”。中巴經濟走廊建設發展順利,進入實施階段。雙方要保持兩國高層交往對雙邊關係的戰略引領隨身碟作用,深化基礎設施、能源、交通等領域務實合作,扎實推進中巴經濟走廊建設,加強反恐合作,維護共同安全。
  阿記憶體齊茲表示,巴中打造“命運共同體”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共同利益。巴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密切高層交往,增進戰略互信,加快推進巴中經濟走廊建設,打擊恐怖主義,造福兩國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q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