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
  清理自查階段
  行政審批、行政處罰、行政強制、行政征收、行政給付、行政裁決、行政確認、行政獎勵、行政監督及其他行政權力等10記憶體類納入清理範圍
  2014年9月至11月
  集中審核階段
  依據法律法規規章、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規範性文件、部門“microSD三定”規定等
  2014年12月買房子至2015年6月
  公佈運行階段
  2014年12月底前省級部門威剛記憶體公佈清單;2015年一季度市縣公佈清單。
  省編辦主任劉星泰表示,全省推行行政權力清住商情趣用品單制度工作,採取統一標準、分級負責、梯次推進的方法進行。
  所謂統一標準,是指統一行政權力事項的劃分標準。所謂分級負責,是指各級政府部門行政權力的清理、行政權力清單的審核、確認和公佈等工作,由本級政府組織實施。所謂梯次推進,就是“省級先行一步,市縣壓茬進行”。
  省級推行行政權力清單制度工作分三個階段進行:清理自查階段(2014年8月)、集中審核階段(2014年9月至11月)和公佈運行階段(2014年12月至2015年6月)。其中,2014年12月底前,省政府印發文件,公佈省級政府行政權力清單和運行流程,併在2015年6月底前全部納入行政權力“一庫四平臺”管理。
  劉星泰表示,目前,濰坊、青島已經印發文件,啟動了這項工作。棗莊、東營、煙臺等市也做好了相關準備。已經啟動和做好準備工作的地方與省級同步推進,其他市縣務必於今年10月份啟動,12月底前完成審核確認工作,2015年一季度公佈權力清單。市縣在工作推進過程中,要主動與上級業務主管部門搞好銜接。  (原標題:“省級先行,市縣壓茬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q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