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25日說,如果阿富汗mSATA現任領導人不簽署美阿《雙邊安全協議》,美國可能完全撤出阿富汗。
  不過,奧巴馬說,美方也可以等到阿富關鍵字行銷汗上半年選出新一屆總統後,再與阿方商議駐留一事。
  美阿兩新成屋國自2012年11月起就《雙邊安全協議》舉行談判,協議涉及兩國在安全領域的合作,要點是北約2014年大規模撤軍後,美軍繼續駐留的條款。
  阿富汗4月將舉行第三屆總統選舉和各省委員會選舉。依usb據法律,卡爾扎伊任滿兩屆,不能參選,不過也沒有指定政治接班人。當前,阿富汗選情仍不明朗,難以判斷新任領導人對安全協議的態度。
  美軍當前在阿富汗部署兵力3.36萬,計劃在夏季到來之前,陸續撤出大約1.6萬人。 (新華社褐藻糖膠哪裡買供本報特稿)
  (原標題:威脅“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q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