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幸福能量的居家佈置帶來幸福能量的居家佈置  風水講究“生氣”, 也就是正面的能量, 居家多放置能散發正面能量的物品, 能消除體內的負面能量, 及增加正面能量, 間接的能帶來健康、快樂與好運。以現代科學的角度, 能散發負離子及婚禮顧問遠紅外線的物品, 也都是能提升能量有益健康的好東西。正面能量, 能帶來好運與健康, 居家可以多放置或使用以下物品。1:負離子清淨機: 可淨化空氣並消除負面的能量。2:有機芳香精油: 能散發正面的能量。3:一些陽性的植物: 能淨化空港式飲茶氣 - 如黃金葛, 波士頓厥4:高級沉香: 可消除負面的能量。5:備長炭、竹炭: 能發遠紅外線, 提升能量。6:美麗的鮮花: 賞心悅目, 並能散發芬多精。另外,負面能量, 容易帶來厄運與災病, 以下的東西容易吸引負面能量, 盡量不要擺放於台北港式飲茶家中。1:恐怖、猙獰的面具、娃娃或公仔: 容易吸引負能量, 甚至是邪氣。2:奇形怪狀的石頭: 容易吸引負能量及煞氣。3:來路不明的古董: 未經過完整的淨化, 容易殘留負能量, 甚至是邪氣。4:未經開光的神像:容易吸引負能量, 甚至是邪京站美食氣。5:品質不良的水晶、玉、石等: 容易吸引負能量。6:猛獸及猛禽的雕像: 如老虎、老鷹等, 容易產生煞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q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