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戈爾特斯R品牌及TheNorthFaceR品牌贊助的2014戈爾特斯TM戶外夢想實現“新探索客夢想之地”——“清澈天湖”行動在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舉辦分享會併發布出行環保宣言。
  現場,“清澈天湖”行動原班人馬戈爾公司紡織品部中國區市場總監張靜葳、夢想導師十一郎、自然攝影師耿棟、幸運隨行消費者,影像生物多樣性調查所所長徐建,北京新燕莎商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黎及金源的VIP會員等相聚一堂,分享了西藏旅行線路、出行知識、健康的戶外理念及環保知識。
  “戶外絕不僅僅是‘走出去、玩一遭而已’,一定要提高自己的環保意識、時刻保護環境,並將這種環保理念分享給更多的戶外愛好者,並倡導大眾在實現自己戶外夢想的同時從自身做起,合力保護美麗的自然。”戈爾公司紡織品部中國區市場總監張靜葳女士表示。
  (原標題:戈爾戶外夢想活動發佈出行環保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q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