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升溫明顯 今日沈最高溫23℃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李敏 劉桐)昨日我省大面積升溫,沈陽最高氣溫更是一下子飆升至25℃。
  街頭市民穿著更是頭一天穿毛衣,第二天穿裙子,兩天之內氣溫玩起蹦極。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區最高氣溫飆升明顯,局部地區最高溫達到了近30℃,沈陽昨日白天最高氣溫升至25℃。
  相比5月12日,沈陽昨日氣溫足足飆升了7℃,加之風力減小,使得昨日沈陽的氣溫一下子恢復了暖春的局面。之前的低溫,使很多市民穿上毛衣抵擋溫差變化。昨日朝陽最高氣溫達到了29℃。氣象部門預報顯示,明後天我省各地氣溫相比昨日稍有下降。
  預報顯示,今天沈陽空氣質量AQI指數為60~90之間,空氣質量二級、良好,今天空氣中首要污染物為PM10。
  白天多雲,西北風3~4級,最高氣溫23℃
  夜間多雲,西北風3~4級,最低氣溫9℃
  白天晴,西北風3~4級,最高氣溫20℃
  夜間晴,西北風3~4級,最低氣溫8℃
  白天晴,西北風3~4級,最高氣溫22℃
  夜間晴,西北風3~4級,最低氣溫9℃
  沈陽三日天氣  (原標題:氣溫玩蹦極 一日“返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q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