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重慶晨網 記者 詹遙 龔正)昨晚,重慶晨報全媒體“1314跨年夜”大型活動邀請百萬網友一起跨年,全城直播這個充滿歡樂和祝福的室內裝潢夜晚。這次直播活動,是重慶晨報整合微博、微信、網站和客戶端進行的新年直播活動,70餘名採編人員分佈在各大商圈,進行全方位、立體式的報道。
  從昨天下關鍵字行銷午3點開始,晨報全媒體所有平臺即時對1314跨年夜進行長達10小時的直播。
  “再過幾個鐘頭,解放碑的鐘豆要敲響老,2013年豆煞割老,2014年豆架墨老……新年快樂!”在微信平臺,地道的重慶話獻上的二胎新年祝福引起網友強烈反響。
  在微博平臺,以組圖的形式發佈網友和市民對新年的祝福和他們的願望。網友說,這種直播東森房屋的形式讓他們獲得了更多更有用、更實用的信息。
  在重慶晨報客戶端平臺,不少市民通過即時信息獲得主城各個商圈的信息景觀設計,網友評論說,一個手機搞定一切,信息時代一切更暢通。
  更具特色的是,晨報運用全媒體平臺不間斷的採編視頻,記錄了市民的狂歡;尤其是在新年到來的一刻發佈了新年獻詞,這是重慶晨報在西南地區首家採用這一多媒體形式就重要信息進行全方位播報。
  昨日中午,巫溪縣龍池村村民周述耀正在殺年豬。老周殺了兩頭豬,準備等在外打工的兩個兒子回來後,過個熱鬧年。
  重慶晨報記者 攝  (原標題:晨報全媒體
和百萬網民
直播跨年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qf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